IMG_4372  

手作雜貨!!!! 最近媚醬非常迷戀來自JP的【日本UV鏡面膠】,

在日本讀書時,也曾經接觸過,當然我的畢業作品之一也是有用這東西呢~(嘻)成績可是A++ 表揚照賞過(回憶得意中~)

但當年,科技沒這麼發達,要依賴太陽曬乾,藥劑量要配好,不然一切就往然白做工了@@  哎~當時可真花很多時間!!

IMG_4429  

  

甜滋滋耳環!!!

【蝴蝶兒耳環】透明帶螢光桃紅再加上珍珠,代表著一個女孩,低著頭而泛紅的雙頰,等待著愛情到來的時刻

哈哈哈!!!!我在幻想啦~

我們的店名叫mariposa(西班牙文) 是蝴蝶的意思  代表重生.蛻變的意思

一隻毛毛蟲蛻變成人見人愛的蝴蝶

蝴蝶生命短暫.卻活得美麗動人.

所以就先送上蝴蝶~希望每個妞兒都能活的美麗動人

IMG_4422  

【香水瓶耳環】香水瓶~透明螢光桃加上花加上星星...有沒有像是妞兒夜晚約會時的象徵

並且香水!!!是每個女人香香必備的武器之一,但有的女孩不喜歡噴 香水,沒關系,那就香水瓶耳環給你香香

哈哈哈~

 IMG_4427  

IMG_4382  

【咬一口巧克力戒指】

想不想咬一口巧克力戒指阿~這一款!!!媚醬可是用心良苦~只為了咬一口@@

一開始我 我~竟然失敗!!!  當然材料也浪費一堆,但我沒就這樣放棄,只許美麗現身....咬一口巧克力

呼~擦汗!!!還好有被我磨出所以然,不然我真的會  不開心

IMG_4336 IMG_4337 IMG_4339  

【花兒馬卡龍戒指】她不是馬卡龍色這麼飽和,是透明粉橘紅色~ 非常甜滋滋喔!!!

害我邊做邊想著,我要馬卡隆!!!我要吃!!!我要吃~瘦身女子有那畫面真的很邪惡,

 IMG_4428  

IMG_4423  

媚醬獨家手作雜貨風!!!

看完後~大家喜歡嗎???

第一次分享給大家看

嘻!!!  我還有一點緊張ni,希望大家幫忙推推推~

 

下單方式請參考這如何訂購 http://m3931123.pixnet.net/blog/post/26737499

MARIPOSA SHOP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hp#!/Mariposa.Taichung

(最新資訊都現在粉絲團發佈喔~ )

謝謝大家收看媚醬獨家手作發表文!!!之後也會繼續推出喔~  謝謝大家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M女孩 媚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