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15  

 IMG_4513 IMG_4522  

東京之後,香奈兒Chanel小黑外套世界巡迴攝影展第二站獻給了台灣!(呼!!!!  拍手~)

由老佛爺卡爾拉格斐親自掌鏡拍攝,

好友重量級造型師前法國版VOGUE總編輯卡琳洛菲德全程參與,

由眾多時尚名人所穿著的香奈兒小黑外套攝影展6.16開跑啦!!!

媚醬也終於在6.23颱風過後可以開心北上了!!!!

224847_4154578665852_1862328103_n  

媚醬在彩妝界的好友MIKA,也帶著她人生第一個入手的香香包來跟老佛爺請安

8085_4154579185865_1985552320_n  

只要有去參觀的大家,牆上這5張印刷版海報就會免費任選一張免費送給大家

當然媚醬挑了這張,我最愛的莎拉潔西卡派克,是黑白映刷版但 心滿意足  開心

270863_4154580905908_132008814_n  

206093_4154587786080_1247976952_n 484155_4154586666052_999837543_n  

攝影書在這在這~  等出刊 媚醬一定會去入手,

哪怕哪一天,媚醬有機會可以參見老佛爺....

我很有自信ㄏㄡ!!!!  哈哈哈

唉!媚醬再擔任台灣設計師傅子菁的設計時在一個機緣下,

就見到,一位重量級的大師!!!!!!時尚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

大家要這樣,正面能量信賴著 

527655_4154580305893_1754841306_n 581139_4154588026086_117140120_n  

IMG_4519 

不懂混搭的朋友,一定要仔細看,上面這4張圖

不管在禮服上,小洋裝,休閒服,OL服裝上...老佛爺已經在傳授技巧了

當然不只這4張,只是巧妙的不同風味剛好放置一塊,媚醬不得不拍下這精彩的混搭畫面

IMG_4523  

在最後,左下角那張圖片,剛好有一群拿著大砲的女生在熱烈的談論著,

我也直接大方聽著他們的對話....

但   卻讓我很傻眼!!!!

她們說:拜託,這有厲害嗎?敷衍我們喔~只是把外套綁在腰上就時尚喔!!!  我也會....(繼續羈笑著....)

哎~我想老佛爺要表達的事,小黑外套她很正式也可以很英式復古隨興

303324_4154584906008_1299032556_n  

媚醬好友mika頭上那位可是VOGUE美國版總編輯呈現了他的"背影",

果然非常"惡魔",真的非常VOGUE 哈哈哈

599141_4154581545924_1805351066_n  

這個周末.1點多就到現場還好人不多,所以媚醬可以盡情的欣賞每一張

IMG_4529 IMG_4531  

但離開後!!!可怕的人潮~已經排到長廊去了,當然也開始入場控制了,還好媚醬一早就到,還可以去吃吃美食  

599438_4154586306043_891327957_n  

這次不只是個攝影展!!!也是一種混搭教學

經典的斜紋軟呢小黑外套款式,混搭出時兒甜美,時而個性的多變風格

讓我不得不跟老佛爺致敬

IMG_4530  

還沒去看的朋友~這場是很值得一去的!!!快

趁沒有大雨的天氣快快去看吧!!!

ps: 選海報時不要質疑太久,但千千萬萬一定要拿,因為會幫你包裝的好好的(笑)

 

 

 

  

 

香奈兒Chanel小黑外套攝影展台北場
《The Little Black Jacket: CHANEL's classic revisited by Karl Lagerfeld and Carine Roitfeld》

展出地點:
松山文化創意園區 2樓多功能展演廳 (請由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 入園)
開放時間:

6/16~7/8免費展出

平日早上11時至下午7時,周末早上11時至下午8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M女孩   媚醬 的頭像
大M女孩 媚醬

大M女孩 媚醬 & MARIPOSA 的流行時尚穿搭觀察

大M女孩 媚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