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90  

韓劇:女人的香氣!!!媚醬最近很認真看~沒辦法 我愛金萱兒...一個很有個人魅力的女人(笑)

看這一部韓劇時,媚醬就在想...體味這檔事(哈~) 

 

至從家裡有小baby,(我姐的小寶貝,人家還單身!!!)

莫名的小baby的身上就是一股香香的奶香味?!

每當她趴在我身上後,我的衣服都有妹妹的香氣...

最近周末,我姐的小寶貝也都在我的房間跟我鬼混.娘親一進來就說:跟"香香姨"在一起睡得很香ㄏㄡ?!

我房間香香的???? 挖~我N年沒睡過的台中房間不是沒味道嗎?

天阿~好久沒有聽到香香公主的封號了(哭奔....)

所以!!!! 香香公主回來了~香香公主有勇氣要跟大家分享如何讓自己有香氣

琴姐(我娘,菜市場界都這樣稱呼她)  她都教我使用沐浴乳乳液都要一致,不可以亂混別的味道!!!

317040_258028840906301_1309836657_n  

 真不知道琴姐,再堅持什麼...,某一次犯了他的原則...身體乳跟沐浴乳香氣不同還不同品牌,我還正開心的使用中,

琴姐卻說:沒有體香的女人,依賴香水體味也不會香....真的嗎 真的嗎?????

不過聞聞自己,身體到是沒啥味道,睡衣也沒啥味道...天阿!!!還是要聽媽媽的話嗎?

那次之後...就開始乖了10多年直到現在

IMG_4781  

 

雖然體味是天生的  

 為了

身體要香香~房間香香~ 衣服香香~就來跟大家分享  我是怎樣讓自己香香  哈哈哈~

 

 

睡前身體香香法:

這個品牌,跟隨我10多年,這芙蓉沐浴乳跟身體乳也跟了我好幾個年頭,(護手霜是近幾年的新品)

但這芙蓉系列將今年全球停售(媚醬已經買了2大~箱囤貨   沒辦法真的乳液超保濕  呵呵呵~)

喔!!!不是在推薦這品牌~是要一樣香氣  

有沒有看到...我可是都用"一樣的香味",用久了,身體也莫名跟著自己香(自我催眠  笑)

IMG_4783  

 

衣服要香香

最快的好方法

就是!!!!!! 肥皂

IMG_4786  

肥皂沒拿來洗手~是拿來掛在衣櫃裡,讓衣櫃也有香氣,衣服也會一樣香香的(這方法超推薦使用)

可以切成丁,放入透氣的袋子(像是 婚禮上用紗布做成小小裝糖果的小袋子)

掛在衣櫃的香氣盡量類似的   例如喜歡花香味  就都花香 ,青草味就都青草味   玫瑰花香就玫瑰花香)

每當要拿出衣服時,就會有一股自我的香氣喔~

 

出門後也要香香

IMG_4782  

護手霜!!!跟香氛有什麼關系~

有!!!關係可大~可是最直接可以一直香香的假香水,上完廁所洗完手,就可以香一下加保養手部

 但也是同香氣,(左邊商品已經停售  好可惜...)

大家可以選擇自己愛的香氣當然也要保濕度夠的!!!

IMG_4785 IMG_4793  

而這2樣  是我出門前一定要用的東西

香膏 跟香粉(爽身粉)

這2樣都是這品牌的 新香氛

不用香水的女生!!!這可是大推薦~

至於香粉(爽身粉)建議使用不含滑石粉的,盡量找成分是有玉米,稻米,燕麥粉,蠶絲粉的

可以增添皮膚的香嫩度之外,還可以使擦完乳液後的肌膚減緩水份與養分的流失順利達成乾爽柔滑與香氣

愛的小叮嚀:切記千萬不要往私密處撲粉喔~會生病(可詢問醫生 )

 

室內香香

IMG_4780  

媚醬之前店面油漆味消失後,媚醬就派出  茉莉香氛來勳大家

現在工作室也一樣,電風扇一定要綁上香香包,還要放上香氛蠟燭,

還有一個地方 冷氣口,也可以放香香包喔~

香氣是我私人超愛的槴子花香 

IMG_4770 IMG_4773 IMG_4774

連我要薰蟲子的也是槴子花香 哈哈哈~

 

IMG_4775  

IMG_4777  

如果這些讓室內香香的方法

你很懶的話   就這個!!!!!

室內噴香劑~嘻   只建議拍在空氣中即可  但不持久@@

 IMG_4792  

更懶的事!!!!!

IMG_4789  

找自己喜愛的乾燥花的香氣放置室內,馬上就可以香香囉!!!

不用更新,又美美的

照片一顆顆小顆粒穴穴,媚醬是去找類似的香氣放置在一 塊,這乾燥花香  也是槴子花香

 

IMG_4790  

 

不愛香水的妞兒!!!這夏天,這些香氣法,不會聞了刺鼻,

走的是 清心女人香(笑)

就看妞兒喜愛的香味,

跟我一樣愛花香    就狠狠的使用相同花香味~ 

你也會變成有香氣的女人

第一次跟大家分享  私人的使用商品

所以~往後的日子也要跟大家分享"上了年紀32歲皮膚還可以這麼好,內心戲給大家" 哈哈~

大家一起當個"凍齡美少女" "香香公主"(哈~沒辦法女人一 過30很愛叫自己美少女不許叫我 Old 小姐 哈哈哈)

 鏟肉去!!!!(減肥) 

大家也不要忘了~7/26~8/1  日本連線  不要錯過囉~

謝謝收看~

大家也幫忙推推推~

更多商品在這

MARIPOSA SHOP Y拍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60730838

MARIPOSA SHOP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hp#!/Mariposa.Taich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M女孩 媚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