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44  

一開始就讓大家看這胖死人的畫面!!!!

是起司 起司 起司!!!!

媚醬火力大推薦,去晴空塔非吃不可的商品,不愛起司,吃一口你就會愛上

IMG_5152 IMG_5153  

附設在晴空塔的Cheese Garden 

媚醬隨著可怕人潮的試吃,可怕的提袋率, 非得進去瞧瞧,

他的櫃位點很~~~~大所以請不要怕擁擠,很快就會輪到

所以媚醬也跟著試吃了,意外的事,怎麼可以有這麼清香感的起司

一點都不濃郁味,也沒噁心感,重點不臭

可惜!!!!媚醬當時要看花火,不能一直提著起司在豔陽酷熱的夏日到處晃,

怕拿回台灣送給琴姐(我娘)可能會討罵,(起司是需要在一個冷藏溫度下才能保鮮)

IMG_5130 IMG_5134 IMG_0468 IMG_0472 IMG_0473  

這是麵包挖空放上起司濃醬(不是湯),的一個麵包組合,

撥著硬麵包沾著起司濃醬....美味

起司濃醬,味道沒有想像的濃,味道是輕巧?!(笑)就濃得剛剛好啦~

IMG_5140  

這一盒~全部都是起司啦!!!!中間圓圓區起司,是冰淇淋口感低,非常綿密,

IMG_5141 IMG_5146  

這個口味跟兔堡差點廝殺起來,一點都不想讓給她吃,但兔堡卻趁我不注意時,默默的只剩一口給我@@*

這款冰淇淋起司吃入嘴中的香氣,更是清爽!!!!口感有一點像扎實的奶油泡沫,美妙極了~

IMG_5147  

這個是在盒中的右上角,仔細看....有沒有跟一般的起司不同?!層次是一樣,味蕾跟口感就大大不同.

媚醬詞窮,我只能說,我又跟兔堡搶起來了~

IMG_5141  

這5款不同味道,不同做法的起司,也有難吃的,哪一個我就不說了...因為我無法形容它,

只能說...

比起其他的,就像市面上賣的起司蛋糕一樣,一般般

(不好意思,本人不愛起司蛋糕類,但愛吃起司...沒有很複雜心情 笑)

介紹的這2個餐點盒,只限店內使用,很可惜的不能外帶

想外帶,就只能買他們家的起司塊....

說到這,這時媚醬也開始移動到戶外,準備迎接夏日花火

IMG_5216  

 晴空塔下的花火真的人潮很可怕,還好大家都很守規矩,分區前進過橋,

好啦~媚醬要去跑步了!!!!

喜歡就幫忙推推推囉~

更多即時分享 就快加入我的粉絲團

MARIPOSA SHOP Y拍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60730838

MARIPOSA SHOP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hp#!/Mariposa.Taich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M女孩 媚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